2017-01-02 佛理法師 編輯部de故事

 

 

經典語錄

 

 

1.

>>>世界上最偉大的誓言<<<

 

 

若不生者,不取正覺。

 

 

 

2.

>>>世界上最美的讚歎<<<

 

 

若念佛者,當知此人,

則是人中芬陀利花,

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為其勝友。

 

 

 

3.

>>>世界上最悲痛的語言<<<

 

 

佛出世時我沉淪,佛涅槃後我出世,

懺悔此生多業障,不見如來金色身。

 

 

 

4.

>>>世界上最歡喜的話<<<

 

 

善男子,以汝稱佛名故,

諸罪消滅,我來迎汝。

 

 

 

5.

>>>世界上最義氣的話<<<

 

 

為諸庶類,作不請之友,

荷負群生,為之重擔。

 

 

 

6.

>>>世界上最正直的話<<<

 

 

汝一心正念直來,

我能護汝,眾不畏墮於水火之難。

 

 

 

7.

>>>世界上最有愛的話<<<

 

 

我愛汝,甚於父母念子。

 

 

 

8.

>>>世界上最深情的等<<<

 

 

金臂遙深垂念切,眾生何事不思來。

 

 

 

9.

>>>世界上最懇切的勸導<<<

 

 

極樂無為涅槃界,隨緣雜善恐難生,

故使如來選要法,教念彌陀專復專。

 

 

 

10.

>>>世界上最完美的註釋<<<

 

 

言南無者,既是皈命,

亦是發願迴向之義,

言阿彌陀佛者,既是其行,

以斯義故,必得往生。

 

 

 

11.

>>>世界上最真實的話<<<

 

 

南無阿彌陀佛

 

作者:佛理法師

 

 

- 完 -

# 轉載授權請聯繫宗道法師或留言,以免操作不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佛理法師 阿彌陀佛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oAmitab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